昨天提早下班,
要去辦點事情,
一個就是修理我的小綠機車,
要換機油、電瓶也沒電了,
(拖了好久。。。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囉)
一個是要帶香腸看醫生。。。。

因為小綠沒電了,所以我一定要用踩的,
不然小綠它是不會發動的啦~~~
偏偏昨天又正好有人參觀,
所以穿的不是很方便,
踩著勾勾正要將小綠立起來的時候,
匡郎一聲~~~小綠整個倒了,
平平的側躺在地上,
座墊裡面的東西全都應聲而出,
(平常應該好好整理裡面的東西)
旁邊正好有穿著制服的同事在,
正覺得很Orz  。。。。。
。。。。。。。

尷尬ING。。。。。。。。。。。。。
ING。。。。。ING。。。。。

倒在地上的小綠又抬不起來,>_<|||。。。。
突然。。。。。
眼尾掃到有一台機車在我旁邊停了下來,

幫我把機車抬起來,問我是不是想立起來??
他也順便幫我把機車給立好~~~

一旁的小朋友,
也跑過來幫我把包包撿起來~~~
我連忙說了很多次謝謝之後~~~
覺得~~~~

心情真好!!!!

雖然不認識你們,
但謝謝你們的幫忙~~
還有就是摩托車設計的還真重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