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約好了跟台中姊妹們的年終聚餐,
地點就是川巴子火鍋樓
我們總共有九位:嘛琪、小鳥、雪莉、愛瑞絲、阿珣、小黃、香腸、香腸拔麻。
吃到飽的喔~~~~一位是395。香腸不用錢啦!!

四個人以上可以選兩鍋喔~~~~
這個是香辣蟹鍋,先乾乾的吃蟹肉,超香。。。。


加了湯之後就變成鍋底。。。。
所有的湯都有兩種選擇白湯或紅湯。
一個會辣一個不辣。我們這鍋是選白湯,看起來還是紅紅的喔。


另一鍋是選酸菜魚片鴛鴦鍋
所以雖然只有兩鍋其實就有三種口味。。。。
左手邊的魚鍋,湯好好喝喔。
不過自得要一端上來滾了就喝,
因為加湯之後酸酸的口感就變囉。

除了火鍋配料,還有一端小菜可以點,
可以自由要點幾次就點幾次喔。

這個叫做麻餅的東西,
聽說是招牌,光我們這桌至少點了四、五次吧!!
可能真的很香的關係,香腸也有吃到喔。


黃瓜跟鴨掌。。。。
黃瓜也是點了有三次吧。。。。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嚇到了,大家都蠻會吃的。


這是牛肚,味道不錯,可惜我喜歡吃爛的,
這家口感是硬硬的那種喔。


這是茄子,好吃喔。
軟軟嫩嫩很入味。


不愛吃火鍋的人,
可以點麵喔。蠻好吃的啦,有分辣跟不辣。
份量不算多,邊吃火鍋也可以吃點麵。


肉片,有分牛、豬、羊。
我們全都點啦~~~
那天大家都很少吃這盤,但是我吃很多啦。
他就放在我前面,好吃喔。


青菜、大腸、鴨血、豆腐。。。。
一些基本的火鍋配料。其餘的我就都沒拍照片啦。

吃完吃後,飽到一個不行,
我介紹的不夠詳細啦,
照片也拍的有點遜,有的都在冒煙了。
想知道口感的人,
參考嘛琪的美食網誌吧!!
想知道高雄、台中的美食,
看那裡就對啦!!
我還逼他放了香腸的照片喔~~~
那天香腸很乖,拍拍手。。。。。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他的鍋底是很有競爭力的喔。
也請楊梅的餐廳老闆們,加油喔。
人家395元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
在楊梅。。。。
這樣我們外食族很可憐的,加油啊!!!
不要再隨便亂做就拿出來賣、還賣粉貴ㄋㄟ。
來這裡之後,才知道以前住台中吃東西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