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大名的女王漢堡,
因為有先上網查過他的地址,
雖然他的店面很不明顯,
不過我們還是一下子就找到囉!!





點了招牌的女王漢堡,湯,薄餅,洋蔥圈,咖啡。。。。

洋蔥圈
一份四圈30圓,口感跟美式的一點也不像喔
粉偏厚。。。洋蔥味道很少。。。。
我比較愛OUTBACK,fridays或是TONY ROMAS的美式口味。。。

咖啡
是已經加好奶味的無糖咖啡,
因為我愛喝黑咖啡,
所以我只喝一口其他就給腸拔囉。。。。



女王漢堡
還不錯吃,不過沒有想像中份量那麼大
而且漢堡都被壓的扁扁的。。。

 


也蠻好喝的,
今天是濃稠的洋蔥蔬菜濃湯
(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薄餅
我覺得。。。ㄟ。。。。
我不是很愛吃啦




店內裝潢很復古,
聽說開業已經有二十幾年囉
算是當時很創新的漢堡店,
六年級生對他都很有感覺。。。。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啦

 

女王漢堡
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5943547
民族東路海霸王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