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全從韓國回來囉~~~~
好久不見大家。。。。。尤其是香腸,真是很想很想他。

這次韓國行,是我出國旅遊這麼多次以來,
第一次在中途就很想回家,以後我想說給大家聽聽,
本來很期待滑雪、很期待。。。。、很期待。。。。
不過旅途中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對韓國人完全傻眼,
還有旅行社的一些安排,住宿飲食等等。。。。。
旅途中不管是導遊、領隊、店員、團員都發生了或大或小的爭執,
(雖然都不是香腸麻麻發生的,不過心中還真是五味雜陳)
第一次跟團真的出乎意料之外。。。。。
不知道是我太幸運呢??還是韓國真的就是這樣,
真的好想問問去過韓國的人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找X星旅遊網。。。。。
這次的旅遊讓我對韓國人打開眼界,
旅行社的安排出了一點點的trouble,
不過香腸麻麻還是完成第一次滑雪,
也買了一些戰利品喔,
最喜歡的就是香腸的韓國裝了,一萬韓元買的,

大約是台幣360元,算是給香腸的禮物囉,
SORRY!!麻麻這幾天沒陪你。
對香腸麻麻來說,韓國真的去一次就夠了,
這五天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