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同事帶了粽子給我們,
所以我訂好的便當就成了晚餐,
回到家後要把速食便當放下去蒸之前,
我多加了兩條香腸

想說可以讓 "香腸" 跟 "香腸" 拍照,
把東西放進剛剛買的電鍋後,
香腸的味道馬上飄出來,
香腸便當大功告成之後,我把香腸夾出來,
我家的香腸看到香腸之後,
你猜~~~~~
他做了什麼?????
他馬上趴下~~~~~~
哈哈哈哈哈哈~~~這幾天,我都在幫他複習趴下的動作,
訓練他時是給他吃零食,
所以這傢伙看到吃的就趴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預備要拍的香腸香腸照片就拍不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