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嘛琪要去北海道囉,

我跟她一樣滿心期待,哈~~~

很少去日本的我只去過東京,

稍稍微可以體會日本的小甜點是很好吃的ㄋㄟ,

所以我要來寫一個訂貨單,

如果嘛琪跟小鳥的行李還有小小的空位幫我帶一點東西,哈~~~~

 1.      北海道戀人 12片小盒裝 一黑、一白

 2.      六花亭 白巧克力草莓

 3.      熊出沒注意 牛奶糖 一小盒

 4.      ROYCE BANANA  (香蕉巧克力)

 5.      小樽洋果子舖 大吉嶺紅茶生巧克力

 6.      扎幌拉麵  

7.追加一包 起司餃(妮可麻麻推薦)

哈~~先這樣啦!!全部幫我帶小盒的就行,
因為行李箱位置很小,加上嘛琪要小小血拼一下。
其實我還想要帶北海道哈密瓜、鮮奶帝王蟹、海鮮握壽司、扎幌拉麵。。。。薰衣草CAKE、六色冰淇淋。。。。哈~~~

 

 

 

 
這些都留給嘛琪跟小鳥慢慢享受囉!!要 飲橋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