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腸拔在CARRY家過夜,
算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次吧。
一醒來腸拔就說他夢見小思逸。。。

他說。。。
小思逸長的非常非常可愛,
就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
(難怪他覺得可愛ㄇㄟ)

他說小思逸一直對他笑,
而且很黏他,
我們帶他去吃BUFFEE,
(這麼小就吃BUFFEE)
只要他去拿菜小思逸就哭哭,
只要他回來小思逸就笑。
就跟香腸一樣黏他。。。

我問腸拔說,
那眼睛是大大的嗎?
他說對啊~~
眼睛很大,雙眼皮很深,
就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
(又強調了一次勒)


我又問他,
那是白白的嗎?
(這很重要嘛~~我怕遺傳到我的黑皮膚勒)
腸拔又說,當然~~
小孩都是白白胖胖的啊
(好像不一定勒)
然後手一圈圈胖胖軟軟的好可愛,

他接著說啊~~
小思逸在他夢裡很清晰~~~
他很開心~~可以夢到他!!

好吧~~
小思逸你出生一定要向拔比這樣可愛喔~~
哈哈!!
我夠捧場了吧,看文章的人都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