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
原來懷孕這麼辛苦。
CARRY媽,我愛你。。。。

自從知道懷孕那天開始,
除了身體起了很大的變化之外,
心裡也是。。。

我很擔心身材會變形、
我很擔心會有妊娠紋、
我擔心以後穿不下細身牛仔褲、
我怕會很痛、
我怕肚皮會變的鬆鬆的、
我害怕。。。。

我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但是我最大的希望還是小思逸要健健康康的度過這四十週。

這陣子很感謝拔比的體貼,
除了言語的安慰之外,
家事也是一手包辦。
給了媽咪很大的信心。


小思逸,你出生之後要愛媽咪喔。。。。
等你長大,我再把這些紀錄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