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天氣還是陰陰的,
我們在飯店吃過早餐,
休息一下,打包打包行李,
我們決定出發去阿姆是特丹市區吃快炒~~~
因為行李不多所以就帶著走了~~~
吃過快炒之後,
就準備搭火車去腸拔開會的小鎮了~~

距離阿姆斯特丹大約一小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中途還要轉車,去買火車票時,
可以要求站務人員幫你印明細,
會寫幾點在第幾月台轉車~~~
還蠻清楚的~~~


我們的飯店也在小鎮火車站附近~~~
小鎮的消費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選了間四星的飯店,
這裡的飯店房間數好像都不多,
一般都是商務人士,因為這裡沒什麼觀光景點~~~

從車站走過去正好會經過小鎮的市區~~~
也就是商店聚集的地方,
我們的飯店就在這個購物區的旁邊~~
(照片後面那棟白色的就是啦)






小鎮購物區~~~

 


忘了把照片轉過來.............





邊走腸拔邊講看來我明天不會無聊了~~~哈哈~~
經過購物區我發現這裡也有H&M,
心想...........腸拔明天開會我就來去逛~~~


飯店CHECK-IN之後發現,
這裡的四星的飯店設備比較好一點,
而且價格大約只要阿姆斯特丹的一半,
消費便宜好多~~~




放了東西,
我們準備出去購物區逛一逛~~~
這裡雖然是小鎮,但購物商店還蠻多的耶~~
我們找到一家超市 HOMA~~
賣一些日常用品、衣服、食物等等~~~,


吃怕了三明治,這次我改吃沙拉啦~~~
還買了一盒我愛吃的橄欖,
當然麵包火腿來還是要的囉~~
因為腸拔愛吃三明治啦~~~
他不住國外真的可惜了~~~









這個小鎮都處都很寬廣~~~
房子幾乎都是有庭院有草皮的~~~
這一天我們就逛了一些商店,就回飯店了~~~
腸拔隔天要開會所以要準備一些東西~~~


吃過東西,腸拔在忙~~~
我就在旁邊無聊加發呆~~~
看一下荷蘭的節目~~~
荷蘭講荷蘭語~~~連英文都不怎麼好了怎麼可能聽得懂荷蘭語啦~~
還好節目有些是運動比賽,或者是大爆笑之累的~~~
看畫面就懂啦~~


梳洗過後,
晚上早早就睡了~~~
隔天腸拔9-16要開會~~~
我就一個人處理啦~~~

早上去吃飯店的早餐~~
挖塞~~~食物很細緻~~~
有鵝肝醬~~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生的香腸~~~
很可惜這兩樣東西我都不敢吃~~
我一直很怕鵝肝的味道~~~
只好看著腸拔吃囉~~~
我就用一般的果醬~~
這邊的人真的吃很多麵包~~~
這邊那邊吃~~到處都是麵包啦~~~

還好還有美式的炒蛋、培根還有蕃茄魔菇,
我很喜歡~~~

腸拔出門去開會之後我就一個人在房間~~~
心裡想著外面的H&M,
不過在荷蘭一個人要出去還是會比較緊張~~
正巧在緊張時~~~
我發現。。。。。。。。。。。。。。。
發現。。。。。。。。。。。。
有人在動我的門~~~

我走去門邊確認,
真的是有人在敲打我的房間門~~~
可是我在門外放了請勿打擾的牌子~~~
應該不會有犯店的人來敲門才對,
我打算裝作我不在~~~
結果開始有人在門外敲敲打打的~~~
我想說不會吧~~~
難道被我遇到小偷~~~
萬一他開門進來發現我在~~~~
那接下來我要怎辦~~~
我就跑到門邊去~~發現門上有貓眼~~~
好笑的是~~~他的貓眼好高~~
我居然要墊腳才看得到外面~~~
果然荷蘭人是世界最高的人種哩~~
連貓眼都做的特別高~~~

我一看發現一個人正在我門外不知道在忙啥~~
但是我看得到他的臉~~~
也就放心了起來~~~
心想,反正不管怎樣我還可以指認他啊~~~
過一陣子~~~聲音沒了~~~
我在去貓眼看人也消失了~~~
我就打開門~~~發現我的房間號碼居然從46換成301了~~~
而且沒有任何告示說要換~~~
我心想難道這個人是要整我~~
讓我回來找不到房間~~~
我就跑到隔壁去看~~~
還好隔壁的也換成302了~~~我這就放心了~~
準備出發去逛街~~~

出發前我還確認一下我這把感應鑰匙可以開房間門,
管他號碼是幾號,
我就放心的去瞎拼了~~~

我的一個目標當然是H&M囉~~
進到H&M我幾乎翻遍每一件衣服~~~
因為真的好喜歡喔~~價格又好合理~~
買了幾件上衣一條褲子~~~
居然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肚子餓了我在晃到HOMA~~
幫小LU買了一些小配件(忘了拍照)~~~
買了一盒小沙拉~~
跟小甜點當午餐~~~
這幾天都吃這些我肯定胖了不少~~~~

回到飯店~~~
用鑰匙開門發現門開不了了~~~
我明明出門前才試過說~~~
開了幾次都開不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在遲疑要怎辦~~~
是要CALL腸拔還是自己去跟櫃臺講~~
考慮三十秒之後,決定自己去講~~~

我就用不太好的英文跟他說~~~
我沒辦法用鑰匙開門~~~
結果櫃臺那個人笑了~~~
不知道是在笑我的英文還是什麼~~~
他說他們正在跟換房間號碼~~
所以我的鑰匙才會沒辦法開~~
然後他就幫我做了一個新鑰匙,
還跟我說我房間號碼變成301~~
吼~~
荷蘭人整個有很隨性哩~~
都沒先通知的啦~~~


後來順利進到房間~~~
吃過午飯之後~~~
我開始試穿我買的衣服~~~
我買衣服很少試穿~~~
果真上衣都很剛好~~
唯一那件褲子~~居然太大了~~~
想說褲子穿大一點也是一種風格啦~~
可是褲管真的好長~~~~荷蘭人還真的很高~~~
不得不要換小一號的~~~不然整個是太長的啦~~~


之後邊看電視邊讓腳休息一下~~~
看到一半電視畫面居然不見了~~
我想應該又是飯店不知道在幹嘛~~~既然他們那麼隨性~~
我也就不再問了~~~


決定在出去逛逛~~~
這次的目標是要找一個大一點價格又合理的袋子~~
不然買的東西怎麼帶回台灣啊~~~
本來想買一只行李箱~~~
可是腸拔不肯,
他覺得一樣的價格台灣可以買到很好的~~~
所以不要在這裡買~~~
所以我自動把這項東西加到我的瞎拼任務裡~~~
不然腸拔是要用塑膠袋提耶~~


於是我又出門了~~~
我開始逛那些類似IKEA的店~~~
找到一家很便宜的商店~~類似台灣的十元商店~~
不過價格當然不可能十元啦~~
我買了一個大大的保冰提袋~~~
才2.99歐元~~~
是我喜歡的桃紅色、回台灣去逛賣場又可以用~~
自己是超級滿意的啦~~~
又買了義大利水餃、跟一些水果餐碗~~~
看看時間已經三點多了~~
腸拔也快回來囉~~~
於是就回飯店啦~~~
等下還要叫腸拔幫我去換褲子哩~~~


一回到飯店~~~
我才放下東西~~腸拔就回來了~~~
才15:30哩~~台灣人道歐洲出差都不會太累~~~
因為這邊工作時間比起台灣真的好短~~
腸拔的鑰匙也失效了~~
因為他出門前我們還是46號房呢~~
現在改成301了~~
腸拔在外面敲門~~~
我一聽就知道是腸拔~~~
在月子中心時~~我們有敲門的暗號~~~
沒想到在這裡也派上用場~~~


腸拔也想出去逛逛,
我就叫他幫我換褲子啦~~~
外面天氣變好了~~~
地上漸漸乾~~~太陽也出來囉~~~
我們出去逛了一大圈~~~
看看小鎮的建築~~~(因為腸拔不愛瞎拼啦)
也看到了這個臘腸(看起來很像但好像不是)~~






在荷蘭每個帶狗狗散步的人,都有帶牽繩~~~





逛了逛~~~肚子也餓了~~~
腸拔居然願意去餐廳吃飯耶~~~
我們找了一家人多的~~
不過小鎮觀光客不多~~
所以菜單只有荷蘭文的~~~
我們只能猜菜單上的字~~~




 




我看隔壁吃了一盤有三個烤肉串~~
整個很香~~~
我跟腸拔說我要點那個~~~
腸拔說那個是哪個啊~~~
我們隨便選了一個菜單上有3的~~~
問那個服務生~~~結果居然被我們猜中了哩~~~
腸拔就點了千層麵~~



這裡的人吃飯都吃很久~~~
主要是在聊天~~~
餐廳就在運河旁~~~風景很好~~~




不久後上菜,果然很好吃耶~~
吃過飯聊聊天我們就回飯店啦~~~
梳洗過後休息~~~


隔天一早就要火車到機場啦~~~
上飛機前逛超市買了一些名產,
包括香腸壽司的零食~~~
準備回台灣啦~~~


結束了七天五夜的荷蘭行啦~~~
這次的荷蘭行真是再不斷的驚奇中渡過~~~
也代表這裡的真的很隨性啦~~~
我蠻喜歡這個國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