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諺之後才知道跟孩子聊天是這樣有趣的事情

接送他上下學的途中 聊天的話題成為每天很重要的事情

跟自己的孩子聊天真的很特別 尤其當他還天真無邪的時候

聊天的內容 可以成為我一天活力的來源

有天接諺放學 我們話題是這樣的

諺:媽媽你甚麼時候生小BABY

我:甚麼意思 我聽不懂耶

諺:就是小BABY啊 可以跟我玩

我:你以前不是說你不要弟弟或妹妹

諺:但是我現在想要小BABY陪我玩

我:那如果小BABY搶你的食物怎麼辦

諺:我可以打她啊

我:哇塞 你應該跟他分享吧

諺:那他會聽話嗎

我:如果你是大哥哥懂得分享他就會聽你的話啊

諺:那我可以跟他一起玩玩具啊

我:你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諺:我喜歡弟弟

我:不過我們可能沒辦法決定是弟弟還是妹妹

諺:是弟弟我也喜歡

我:不過懷孕就不能抱你喔

諺:為什麼

我:因為懷孕太累了 肚子太大了

諺:那可以蹲下來抱抱那種嗎

我:應該可以喔

諺:那你甚麼時候肚子會變很大很大

我: ....................

也不隻到甚麼時候的圖發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