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台中吃早餐,香腸獨自一人在家,
我知道他一定會不高興,
但是又覺得平常上班他在狗窩裡面好久,所以決定不關他,
出門前把所有東西收好,確定沒有東西可以讓可怕的香腸碰到,
還丟了牛皮骨給他,才放心得出門。。。。。
一回到家。。。。。。。。

咦~~~~那不是我剛用點數換來的浮板,
準備今年夏天游泳時用的。。。。。




本來好可愛的浮板。。。。。。
充滿了香腸短腿的抓痕、還啃出一個缺口哩。。。。。
啊你咬成這樣,麻麻要怎麼用啊。。。。。
  




這傢伙~~~居然還到處給我做記號。。。。。
我討厭拖地ㄟ。。。。。真是皮在癢哩。。。。
如果香腸會拖地,我肯定叫他自己拖。。。。。
 
 



香腸不知道去哪找來的眼罩???
也被折磨的不成人型。。。。。




我忙著整理時,
而香腸他在幹嘛呢????
。。。。。。。。。
。。。。。。。。
。。。。
。。。

。。。

正忙著在已經開花的沙發上啃骨頭呢。。。。。
"世界是平的" 說:請停止溺愛你的小孩。。。。。
香腸你。。。。皮在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