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末要回中南部,

星期六早上只好把香腸送到對面的寵物店住宿,

送去的當天寵物店才剛剛開門,

所以老闆忙著清理籠子,

香腸被放在美容台上面,

其它的狗狗也都被放出來,

感覺香腸一點都不怕,

很開心的跟其他狗狗打招呼,

所以我就放心的回彰化家去囉。

心想還好香腸很開心。

週日晚上,到楊梅已經快八點了,

因為有點小塞車。

從彰化來楊梅手上大包小包的,

因為帶了一堆水果,

還來不及放下東西,我就衝到寵物店去。

香腸被關在籠子裡,

很巧隔壁被關一隻一模一樣的臘腸,

我在想哪一隻是香腸啊?

於是我大聲叫香腸,一隻沒反映,

一隻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我想那之無奈的肯定是香腸了。

我請老闆把香腸放出來,

香腸開始向我靠近,還在發抖說,

再來開始他的黏人工,

中途跑來一隻小白狗,香腸就玩開了,

兩個人在追追跑跑,繞場好幾週。

後來我把香腸帶回家,

香腸一回到家,很熟悉的感覺,

一到家就在他便便的地方,便了一堆,

我想香腸應該是不趕在籠子裡方便,或是不習慣那麼小的空間吧。

寵物店老闆說香腸都沒什麼吃飯,

果真我幫他準備兩餐的飼料,大概只用完了一餐。

還好香腸回到家就又開始恢復食慾了。

回到家後我測試了一下他到底是不是我的香腸,

就是他那一千零二招,坐下跟趴下。

哈哈!!他是香腸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