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7-11報到囉!!

我買了一個奮起湖便當-第三代,

跟一個統一大布丁當晚餐。

我超愛奮起湖便當的啦,

第三代的更好吃了喔。

有一個很相很嫩的豬排,還有一個小雞腿,

飯的口感也是讚!!

配菜都是我愛的,有雪菜、筍子、菜圃、好好吃喔。

我邊吃香腸邊留口水,

因為怕他挑食,我忍住不餵他,

我吃飽後還有剩下一些飯,

我伴在香腸的乾飼料裡,

他好喜歡喔,

一口一口吃光光。

至少吃了有半碗喔。

統一布丁也是我的最愛喔,

不過我喜歡小布丁,大布丁口感有變喔,

還是小的好吃,好吃好吃啦。

吃好飽喔。

雖然一個人,也是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