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有點煩煩的。。。。
其實生活都很開心哩,每週末出去玩,過爽爽哩。。。。。
唯一就是工作啦~~~最近一些事。。。。沒有處理很好

昨天回家,可愛的香腸壽司一起衝出來迎接,
頓時煩惱都拋到腦後了,
就是這個時候,總是讓人家覺得,對他們再好都是值得的。。。
為了他們,我會加油啊~~~(麻麻自己在想的~~~)

跟麻麻打過招呼之後,
兩兄弟又開始玩耍囉~~~
最近越玩越激動哩。。。。
想出去附近好好吃個晚餐,
時間應該不會很久,就讓他們兩個自己就在客廳裡面玩,
一回家之後。。。。。
哇哇哇哇~~~~

滿地被撕碎的報紙哩,
不過我沒拍照啦。。。。(沒拍照原因在下面喔)

(背景:香腸拔清理ING。。。。
  香腸麻:等一下啊,我要拍照一下。。。。
  香腸拔:笑~~~你有時間拍照,那你拍完照,清一清喔。。。
  香腸麻:啊~~~我很忙啦!!我才沒有說我要拍照。。。。
  背景:香腸拔繼續清理ING。。。ING。。。)


兩兄弟在一起,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做的,
而且都發生也來不及阻止了哩。。。。
感覺好像香腸小時候的事情都要重新上演一次哩,
臘腸腸小時候的牙齒還真癢~~~~
(雖然麻麻也牙癢癢的~~~)

不過你看看他們的表情。。。。
香腸:麻麻、麻麻別生氣(鞠躬狀~~)





壽司:麻麻你看我可愛的睡姿(睡到翻肚狀~~)


有沒有超會裝無辜的啊~~~~
只要會用這招,你們就贏了啦~~~
跟我大喊一聲,香腸壽司,讚啦!!

批A絲:壽司的豹紋小項圈,有沒有很眼熟啊。。。。
              其實那是香腸小時候帶的啦!!本來想說用不到了,留下來做紀念,
              現在壽司來,又可以派上用場囉。。。。
              會不會壽司內心OS一直在說:幫我買新的~~我才不要用哥哥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