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因為兩周要跑一次高雄,
所以帶香腸壽司出門玩的時間,
相對就變少了~~~
所以只要晴天都希望可以帶他們去爬爬山玩玩水,
雖然回高雄那週很累,
所以再來這週的週末都會想休息一下,

不過夏天又來了~~~
香腸喜歡爬山,壽司喜歡玩水~~~
現在的週末腸拔都睡很晚~~~大概是真的很累~~~
我都會先起床跟香腸壽司看電視吃早餐~~~
腸拔就睡到中午才起來~~~

腸拔起床還在喝咖啡慢慢醒來,
我就問他要不要帶狗出去玩啦~~~
整裝之後,我們決定去腸拔一直想去的~~~
永安漁港啦!!
之前我們就去過~~~
雖然沙灘的沙是灰色的~~也不是很美~~~
那裡人不多,很適合我這種怕人多的人~~~


於是我們就隨便到便利商店買各東西吃~~~
就出發囉!!

永安漁港離我們家很近,
開車大約20-30分鐘~~~
一下子到了目的地~~~
沿路天很藍,跟氣象預報說會下雨,一點都不像~~~
不過風卻異常的大~~~風把沙子都吹倒路上來了~~~
開車跟騎車都要特別小心。
而且風吹在臉上還蠻痛的勒~~
戴隱形眼鏡更慘~~進沙是超刺痛的啦~~~

不過既然已經來到這裡,
當然要讓他們跑個痛快~~~~~
我們走到沙灘上,就放開牽繩讓香腸壽司跑跑~~~
放開牽繩後,香腸壽司是跑得很開心,


















但是我們就累了啦~~~
因為不時要一直注意,有時候還要去追狗啦~~~

香腸很好笑,只趕在岸上浪衝不到的地方~~~
沿著浪花的邊邊一直跑,
後來我們跟壽司下水去,
他就一個人緊張的一直叫~~~
好像在叫壽司回來的感覺~~~












後來,當然是被我們逼下水啦~~~
其實香腸游得很好他只是怕水啦!!!!哈哈
怕水這點根麻麻有像到~~~












壽司還真是如魚得水勒~~~
在水中還可以跟我玩你丟我撿~~~賣力的勒~~~
不過就在這樣的過程中~~~~













有一次當我彎下腰要去撿東西都給壽司的時候~~~
我的小黑相機~~就這樣悄悄的~~~悄悄的~~~
從我包包掉進海裡了~~~

我發現水裡一台黑黑的東西,
挖勒怎麼越看越像我的小T9,
趕緊一把撈起來~~~拔出電池~~~
風乾他,等回家再看看有沒有救~~~

就這樣我們就繼續玩啦~~~
香腸壽司跑過來又跑過去~~~~
HIGH到一個不行~~
不過最後兩個都變小沙人了~~~
因為風大把沙都黏到他們濕濕的身上了~~~












稍微幫他們衝過一下之後,
我們就準備到漁港裡吃海產啦~~~
這裡的熟食區兩邊都是海產店,
有一家生意很好的叫做"高平海產店"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雖然有大桌子,但是店家不願意讓我們兩人兩狗坐,
因為不想等,我們是就吃對面那家,
吃起來普普~~~很便宜~~也吃的很飽~~~
可能從小吃很多海鮮的我對海鮮要求比較高啦~~~


吃飽之後原本想去買海鮮~~~
但剛剛兩個人吃了一桌子海鮮有點怕到了~~~
我就決定不去買囉~~~~
原本想去逛逛~~~
不過這裡的流浪狗狗很多~~~
很難過看到這樣的景象~~~
而且奇怪的是~~~~
壽司對流浪狗或著體型比他大的狗狗都會有異常的反應~~~
就是會對著人家大吼大叫啦~~~
很像很不爽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梳洗一下就回家囉~~~

對車旁邊,腸拔幫香腸壽司梳洗稍微晾乾之後,
我們就回家囉~~~
回程去吃各冰,喝各運動飲料~~~
天色也暗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喔~~~~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出去玩~~~
不過相機可別在自己跳海自殺了~~~
嗚嗚~~

 更多照片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