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更工作地點了
改到新店上班
其實跟腸拔是再同一個地方也同一個單位
我還是他部署嘞


這種感覺是怪上加怪
也不是說當他部署不好
在公司這樣就怪怪的
我猜同事搞不好都在說呢

而且在跟腸拔講公事時簡直就角色錯亂了
一直沒辦法當作是老闆在交代事情
難道我已經習慣把常拔的話當耳邊風(是跟香腸學的) 哈哈
每次講完我都要很認真再去想我到底該做什麼??

希望這種情況不要在繼續下去了
組織快變更吧
不然.............真的很尷尬..........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事都有

另外
剛到這裡很多事情都在熟悉
忙了點 大概無法太常更新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