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草莓的季節,香腸麻麻我最愛吃草莓囉!!
今年草莓比以往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幾乎貴了兩倍ㄟ。。。。。

這是洗好的草莓,準備要開動囉!!
這次美的草莓很甜,其實這樣吃就很好吃。
不過我很喜歡吃草莓加果糖,草莓的滋味會更濃,
而且也不至於會太甜真是絕配。。。。。


香腸說:麻麻那就是草莓嗎?


好想吃吃看喔。。。。麻麻我也要吃草莓。


就讓香腸試吃看看~~~~呵呵!!
香腸吃草莓的表情好好笑喔。
會會一直怕怕的。。。。。。可惜我來不及拍,
他就吃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