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連假,又遇上北部的鋒面,

討厭的雨一直在楊梅下個不停,

所以早就想離開這裡,逃到陽光普照的台中去,

對我來說如果楊梅是人間,那台中應該是天堂了。

週六起床,先到原先規劃好的南非美食小館去報到,

就這樣~~~~

開始了我從一點點失望到大大滿足的三天連假。

 

 ====南非美食小館=======
去到那裡有點驚訝,他就像一般的人家,
一看菜單實在想不出要吃什麼,

 

因此找老闆來推薦跟介紹一下,

誰知到老闆居然說,他不推薦,

我們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被老闆的態度嚇了一跳,

因為菜單上面看起來都像簡餐的名字,

因此就隨便點了兩道,

一道是南非香料醬蝦、一道是西班牙燉飯,

誰知道來的時候醬蝦只有蝦(沒有飯跟配菜),

燉飯就是只有飯,都很少,每道價格都是250

在一邊傻眼的情況下,還是吃完了蝦跟飯。

因為實在量很少就又點了焗菜,

單純就餐點來說的話,餐點普通,但量少又貴。

而且標榜南非美食,其實一點也不特別,

因為吃起來很一般,主要是老闆的態度很嚇人,

吃完之後很令人失望。

 

吃完之後將香腸送回家,
就出發往台中去了,
跟台中的朋友約好五點要晚餐,
去吃泰國菜,
因為阿琪的行程滿點,
所以我們將晚餐時間提前到五點。

  
 

=====泰國麵王======

這是一家平價的泰國菜,

在台中SOGO的後方街上,

詳細的餐點,嘛琪的網誌都有介紹的很詳細喔。

大家就參考一下。

吃完吃後我的感想,還是那句老話,

台中是天堂,東西真是物美又價廉。

------------------------------------------------------------------------

 

 

晚餐進行到大約七、八點,

嘛琪跟阿琪又要出發去血拼週年慶了,

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

我們則是到SOGO去逛逛,

我只買了一件牛仔褲,就是之前大小S代言的那件,

想買他好久了。呵呵!!那我想要告訴一下大家喔,

週年慶到目前為止節省的青年我只花了3000元,

有沒有很乖~~~呵呵!!沒有給你們猜中喔。

只花了一下功夫就逛完了,出發往逢甲夜市去囉。

   

 

=====逢甲夜市=======

好久沒逛了,以前的工作地點就在逢甲夜市旁,

所以對那邊好熟悉喔,也好有親切感,

這次去逢甲夜市變的更棒了,

規劃的更好,在支線上規劃了很多小店面,

原來的路邊攤都有著整齊的小店面,

看到還念的小吃,顧不得被泰國菜撐的滿滿的肚子,

還是吃了很多東西:福州包、麻辣鴉血臭豆腐、

海尼根綠茶、大腸麵線、甘草芭樂,

實在飽的受不了,真想有兩個肚子。

(我今天才知道有海尼根綠茶這種東西)

因為我還想吃臭豆腐、將軍魯味、日船章魚燒。

走近規劃區,令我眼睛一亮,
發現了寵物街三個字,

真的規劃的不錯,

很多賣幼犬的攤位,每一家都是不同的品種,

當然也出現了我最心愛的臘腸狗,

長毛、短毛都有,
奶油色的長毛臘腸真是可愛到不行ㄟ。

本來就很想再買一隻狗的我,
眼睛都捨不得離開。

也讓我好想香腸喔。

不過這三天的假期,我決定暫時不養第二隻狗狗了喔,

因為我發現香腸有一些小小的心理問題,

我決定先跟香腸去上課,

讓他變成有禮貌有氣質紳士之後再說~~~

------------------------------------------------------------------

   

 

逛了一夜,決定去飯店休息囉。

於是找了在逢甲夜市隔壁的商務飯店。

   

 


=====
黎客商務飯店=======

很乾淨、舒適的飯店,推薦喔。

地點就在夜市前面的至善路上。

-------------------------------------

  
 

歇息一晚後,又是滿滿的活力,

早上十一點多離開飯店後,

去去採買台名產囉!!

買了一直很想吃的糖村牛喀糖、在地人很推薦的今日蜜麻花,

還吃了美村點頭冰。

好滿足~~~台中真是天堂。

  
 
 

========陶園茗========

在台中很多茶店,

這是一家很古色古香的店,

在店泡茶裡是完全的享受,

像是遠離城市的喧鬧一般,

還提供整套的泡茶服務,優~~~

-------------------------------------------------

  
 
 

一直泡茶到下午四、五點之間,

該準備上高速公路回到現實世界了,

回家前順道在繞去逢甲夜市,

買了昨天吃不下的松竹屋花壽司,

在車上猛喀~~~~

好滿足的兩天,

雖然還是必須回到現實世界,

不過這兩天好滿足喔。

台中給我們好棒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