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到寶新了,
香腸應該也混熟了、老闆也都認識他,
當初會想要去寵物餐廳就是想讓他多跟狗狗相處,
社會化好一些,比較不會怕怕的樣子,
香腸慢慢有進步,啊我也愛上寶新了,
因為餐點真的好吃、老闆娘又好親切,
連收錢的店員都人很好哩,

(其實是因為送我乳牛墊跟會員卡,CCC。。。。)
所以只要有時間、又沒有出門去玩的計畫,
就會去寶新~~~~

這次毛毛家、米蒂家也都有參加喔
(其實是母親節那週去的,墊檔ㄇㄟ。。。)
之前沒有貼過下午茶的照片,
這次來貼一下,

下午茶 120元,可以任選午茶點心+菜單上任一飲料
我點了起司火腿三明治+熱水果茶
很超值喔。。。。而且真的很好吃。

三明治還有附好吃的沙拉~~~~
水果茶滿滿的水果(喜歡不甜可以跟老闆娘說喔)。。。。



當天跟香腸一起玩得狗狗們,
這位狗狗一直對香腸很有興趣哩




當拉拉遇上臘腸,
兩位黑黑的就是香腸跟米蒂喔。。。。




當香腸與米蒂一起遇上毛毛,
米蒂一直忙著對毛毛 汪~~汪~~~(米蒂被毛都束起來ㄟ)
香腸則是一直偷聞米蒂(這傢伙真會趁著空檔)




過了一陣子。。。。。。。。。
。。。。滴。答。ING。滴。答。ING。。。。。

米蒂還是認真對著好奇的對著毛毛,汪汪。。。。
看起來真的粉可愛。。。。




香腸的震撼教育~~~
之前妹妹麻有問到寶新老闆娘是怎樣教我讓香腸變勇敢,
將將~~~就是這樣喔~~~~
把Q咪跟香腸一起關在活動區裡,沒有其他狗狗會攻擊香腸,
但是香腸也跑不了~~~~
(香腸OS:放。我。出。去)




當天正好是小型犬之日,
所以老闆會送一份餐喔。。。。




狼吞虎嚥的香腸~~~~
還有喜歡分享的米蒂。。。。
香腸不會護食、米蒂也不會搶香腸的食物
真是兩隻好乖的狗狗。。。。
(香腸只會兇他媽)



我好愛寶新喔。。。。
以後還會常去喔。。。。

批A絲:這次都沒拍到毛毛,
              當香腸單獨遇上毛毛時,居然追著人家跑~~~~
              香腸啊!!毛毛不喜歡人家追他喔。。。。下次別在這樣了,呵呵

延伸閱讀:其他寶新相關訊息由此去
                    寶新寵物客棧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