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趁空檔看了狗狗心事,
看了之後也很想推薦給大家。

還是那句老話,我只是說說我看完之後的感覺,
不會提到電影劇情啦~~~
想看這部電影的人還是可以看這篇文章喔。
-------------------我是分隔線-----------------------------------------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能引起養狗的人的共鳴喔,
裡面分成好多個小故事,
有些是從主人的觀點出發描述助人跟狗狗的互動,
有些是從狗狗的觀點出發,讓我們更瞭解狗狗的想法。
愛狗的人一定要看的啦!!
看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我哭的好慘喔~~~~
看完之後還久久沒辦法停止,
連香腸都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就趕緊抱抱他~~~
因為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要失去他的那一天。
雖然我知道他會陪我很久很久。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我想編劇養過狗狗吧~~~
喜歡狗狗的人,這部電影真的是很值得看一下喔。
想看劇情介紹的人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