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的食量越來越難控制了,
本來就大的食量,控制不住了~~~
(以前都會刻意少吃哩,當女人蠻累的。。。)
而且啊~~~
上次回家CARRY妹妹居然說。。。。
妳。變。肥。了。。。。 (泣~~~)

雖然我很相信家人說的話,但。。。。
還是去照一下鏡子,確定是不是真的長肉了哩(心理還在掙扎~~~)
想要催眠自己我沒變肥~~~我沒變肥~~~
昨天下定決心把放在床下的體重機拿出來,
深呼吸~~~~
雙腳一站,體重機指針擺啊擺的,
停在一個不可置信的數字上~~~~
(千萬別不小心洩漏數字啊!!驚~~~)

我真的變肥了。。。。大概有兩公斤吧~~~~
今天上班途中腳步就好沈重好沈重了。。。。。
(體重跟上班有什麼關係??)
都是我愛吃(怒~~~)

一定是是中午便當太好吃~~~~
一定是晚上吃太多~~~~
一定是下午常偷吃零食~~~~
總之。。。。以前去餐廳吃午餐,
可能因為不喜歡,所以不自覺中午都會少吃點,
現在自己帶便當,每天都是吃光光。
厚~~~~肥肉給我滾!!!(悔~~~)

大胖特胖不要來~~~污辱我的肥。。。。
大肥特肥不要來~~~污辱我的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